"柒"玖"-真永遠的記號哇ㄟ"ㄊ ㄚˇㄊㄨˋ"從11月14日到今,它土地買賣陪我度過柒拾玖天,今天我將它公諸於世啦!它不是什麼特別的圖騰,但是對我的意義卻非永慶房屋常的重大…它是我一個人獨立去完成,一個人去問,一個人去做因為我想一個人做一件我住商房屋不可能自己去做的事,我做到了緣份說來也是很妙,原本已經找好一家也估好價了又在網太平洋房屋路上人家介紹"雷門",心想:好巧,也許只是同名,因為故鄉也有一家叫"雷門"也許東森房屋冥冥中你的安排與注定的吧~我選擇了它。踏進店裡,感覺很好,讓原本緊張的我,談的過21世紀房屋仲介程,緊張完全消失了且愉快師傅也很阿沙力,立刻就決定,就是這家說巧就是那麼巧,原有巢氏房屋來與故鄉是同一家,同一個師傅替我動"針"的雷師傅還是我故鄉的國中、高中好房網的學長更巧的事,我們有著相同的手紋~川字紋緣份就是這麼妙吧!!記號,永遠都會在…說租屋過:不會後悔,永不後悔親愛的…讓你在我的左手邊陪伴我,直到死去期待我們再天堂相租屋網見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