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中國駐牙買加使館網站消息,12月1京站美食日,駐牙買加使館舉行使館、警方、僑界和中資企業四方聯席會議,商討安全保護相關問題。牙警察總監埃靈頓及警方高級官員、部分僑領和中資公司代表等約50人出席。
  駐牙買加商務中心大使董曉軍首先感謝牙警方為保護華人華僑安全所採取的諸多舉措。他說,華人在牙生活已有160年曆史,為牙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近年來牙的華商和中資企業越來越多,兩國各領域合作前景廣闊。我們對兩國關係不斷發展、經貿合作日益深化感到高興,同時也十分關心在牙中資企業和華人華僑的合法權益以及生命和財產安全。舉行四方會議的目的就是要加強溝通、合作,形成合力,為在牙中資企業和華人華僑創造更好、更安全的環境。
  埃靈頓總監對使館主辦四方會議表示肯定。他表示,牙警方高度重視華人社區及中資公司安全問題,已成立負責華人安全事務的專門隊伍,希望與使館等有關msata方緊密協作,保障華人華僑和中資公司合法權益。
  僑團和中資公司代表感謝使館搭建安全平臺,並表示,將加強自身安全教育培訓和防範,努力學習和適應牙本地文化與習俗,同時積極配合警方偵破案件。各方形成合力,共同維護華人社區和中資公司安全。  (原標題:駐牙買加住商不動產使館舉行四方聯席會議 商討華人安保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