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來自新加坡的20名學生在成都西北中學結束了為期兩周的交流學習。據瞭解,來訪的學生與該校的學生一起上課,在西北中學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下,新加坡學生親身感受了中國的基礎教育課堂和豐富多彩的素質教育內容。
  “除了學習語文、數學等文化課外,還有書法、太極和武術等課程。”來自新加坡華僑中學,曾到成都旅游過一次,17歲的郭金隴表示,他們每天都會和西北中學的學生一起上課,交流期間共上了24節文化課和6節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課程。“在課堂上,中、新學生差異明顯,新加坡更註重互動,中國學生上課非常認真。”對於來自新加坡的同齡人,西北中學高一學生傅好最大的感受則是他們在課堂上“好輕鬆”,“而我們一直在做筆記。”
  據瞭解,西北中學歷年來非常重視國際交流。西北中學副校長楊建輝介紹說,“我們將馬上掛牌武侯國際教育交流中心。”同時,由於西北中學與英國西約克郡的聖威爾弗雷德為友好學校,學校將在在明年三月份組織學員前往英國進行國際教育交流,目前已經完成學生的篩選。成都晚報記者 郭濤  (原標題:20名新加坡學生西北中學體驗中國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