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化療飲食見習記者 王春 通訊員 黃建誼
  原以為是坐台女,約出來吃夜宵後就可以為所欲為,誰知該女子不同意,卻仍強行與其發生性關係,結果觸犯刑律,難逃法網。2013年12吳哥窟月20日,曹某因涉嫌強姦罪被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3年12月7日晚,曹某與朋友一起來到瑞安市塘下鎮某KTV包廂唱歌,唱歌時認識了該夜總會的坐台女張某。次日凌晨1時許,曹某邀請張某到夜宵店吃夜宵,毫無防備的張某答應了。之後,曹某開著自備車帶著張某從塘下鎮沿著溫瑞大道往甌海區仙岩方向開。途中,曹某提出去開房間,這時張某才發現曹某請z吃夜宵原來是有所圖謀的,拒絕了他的“好意”。曹某將車開到仙岩街道蓮花路段路邊,停車後,曹某不顧張某極力哀求和反抗,強行將張某按倒在小車內上,對其實施了姦淫。完事之後,張某發現副駕駛室的窗戶是開著的,且邊上有一對情侶牽著小狗經過。張某趁曹某不註意,一邊從車窗戶爬出去,一邊喊救命。在張襯衫某的苦苦哀求下,情侶中的男子報了警。甌海警方接到報警後迅速到達現場,將準備逃跑的曹某抓獲。經審訊,曹某對以上事實供認不諱。  (原標題:將坐台女帶出宵夜 甌海一男子涉嫌強姦被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