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竇萍 記者 粟新林) 春節來臨之際,昨日,副市長苟正禮率市級有關部門負責人前往金堂縣高板鎮楊溪村、轉龍鎮龍燈橋村、竹篙鎮八抗癌食物有哪些棵松村三個定點幫扶村,看望慰問生活困難群眾,並送去新春的祝福。
  “現在家裡還有什麼困難?家裡的收入來源是什麼?”到每一位貧困村民的家中,苟正禮都會詳細瞭解他們的生活情況,送上糧油等慰問品,並祝福他們新年日子越過越好。同時,他ssd固態硬碟廠商叮囑隨行的基層幹部要全心全意照顧好困難群眾的生活。
  不僅關心群眾生活,苟正禮還關心村民們生產的情況。苟正禮一行前往轉龍鎮龍燈村家禽專業合作社進行調研。聽到該合作社發展“別墅雞”養殖家庭農場,帶動農戶240戶,在促進農業增產、農民增收方面起到積永慶房屋極作用後,苟正禮表示這樣的方式扶貧很好,對培育農村的支撐產業具有積極作用,值得鼓勵。  (原標題:祝你們新年日子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