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2月22日訊(通訊員 鄧雲球)2月21日,國家電網湖南電力檢修公司對500千伏鵝城換流站,開始實施外水冷系統冷卻塔改造,確設計裝潢保春季三峽電力外送安全。
  長期穩定運行、安全可的外冷水系統冷卻塔,是直流換流站確保直流系統、特別是跨區電網安全的堅實保障。本次改造主要解決運行期間易發生絕緣老化損壞的問題。改造共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網路行銷階段就外圍改造涉及到的電源箱、接線盒、電纜槽盒的裝置先期進行加工安裝;第二階段將利用今年設備年度檢修停電期間,分別對極I、極II的6座冷卻塔,共18颱風扇電機安全開關電源進行下移更換。
  湖南電力檢修公司惠州直流分威剛外接硬碟部嚴格落實改造措施,確保了項目改造工作進展順利,為即將進行的2014年設備年度檢修工作奠定堅實基礎。  (原標題:湖南電力實施換流站外水冷系統改造確保春季三峽外送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