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電視臺主持人羅旭。室內裝潢京華時報記者王儉攝
  京華時報訊(記者趙楠楠)26日晚8點,由中國廣播電視協會主辦的2013年度中國播音主持“金話筒獎”Ice-O-Matic製冰機在京舉行。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勞春燕,北京電視臺主持人羅旭獲得“電視播音主持個人獎”。
  畢福劍宿霧勞春燕獲個人獎
  每一年“金話筒獎”的頒獎典禮都見證著中國播音主持界的成長。昨天,李瑞英、宋世雄、於芳、敬一丹、王剛、張宏民、倪萍、鞠萍、李修平、董浩等500多位播音員主持人出席頒獎典台灣褐藻醣膠禮。典禮一開場,70歲的虹雲、72歲的亞昆、72歲的趙忠祥和75歲的陳鐸等4位老一輩播音員主持人登臺,為年輕一輩鼓勁加油。從4位前輩的開場詞中聽得到前輩對後背溫暖的期待和祝福。
  當天頒出“廣播播音主持作品獎”、“廣播播音主持個人獎”,“電視播音主持作品獎”、“電視播音主持個人獎”等四大獎項。其中,央視主持人張泉靈、沙桐、張斌竹北房屋,北京電視臺主持人王小佳等人獲得“電視播音主持作品獎”。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勞春燕,北京電視臺主持人羅旭等人獲得“電視播音主持個人獎”。
  羅旭笑言組委會送大禮
  北京電視臺《軍情解碼》主持人羅旭榮獲“金話筒獎”,這也讓他成為中國金話筒獲得者中史上最年輕的男主持人。羅旭透露,今天正好是父親的生日,“金話筒獎”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他激動地說:“感謝組委會為我解決了一個大難題,為我省了一份大禮!”北京衛視《軍情解碼》節目的收視率保持在同時段收視率前三名的位置,他透露,每當累得喘不過氣,想放棄的時候,就會唱軍歌減壓,“我出生在軍人家庭,每當乾不動的時候我就會唱起解放軍的軍歌,‘向前向前向前!’”
  播音主持界新人輩出,主持了33年《新聞聯播》的張宏民勉勵年輕人:“你們的起點高了,機會多了,我希望你們能博採眾長,尤其要增加自己的政治素養。”
  (原標題:羅旭用獎盃當父親生日禮)
(編輯:SN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