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預防癌症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4日訊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沒想到詐騙集團的騙術也跟上流行。臺灣新北市就有一名女子認識一名自稱“星抗癌食物有哪些星”的男子,對方好像很懂韓劇,也會投資。在男子的牽線下,女子到大陸參觀香港首富李嘉誠投資的商場以及不少規劃區後,決定出資一百萬新臺幣投資,沒想到匯款後毫無下文,才驚覺是騙局一場。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真的很紅,紅到有人打著星星的名號,招搖撞騙。新北市就有一名女子日前認識一名綽號叫做“星星”的男子,對方看韓劇也懂得理財,雙方聊得來。女子又在他的介紹下認識好像很有錢的朋友曾姓女子固態硬碟原理等人,介紹投資門路。
  女子被帶去參觀香港首富李嘉誠在大陸投資的氣派商場,還有東盟商務區、廣西規劃區等等。對方說,只要出錢投資就算股東,重大建設完工後便可賺大錢,每股要人民幣69800元,約新臺幣34萬多,連郭台抗癌食物銘都有買。女子聽了很心動,一口氣買三股,匯款臺幣100萬左右到曾姓女子的指定賬戶,沒想到錢匯了毫無下文,才知道原來這是純資本投資,得自己去找下線才會賺。
  原來自稱“星星”的男子和他“有錢的朋友”是同伙,搭上韓流熱潮,組成“星星幫”,聊戲劇拉近距離再安排廣西南寧游覽,其實都是騙人投資。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詐騙集團搭韓設計裝潢劇風男子自稱“星星”騙女子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