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拉布拉多犬等著領養~這隻肉嘴厚哦!!! 動物種類:狗 品種 / 顏色:拉布?烤肉視訊做愛pan>啈h/白色 性別:公 寵 澎湖民宿物名:暫時稱拉拉,也可另取新名 生日或年齡:七歲 所?seob地:新竹清華大學 來源:校內流浪犬隻 是否結紮 /(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 租房子過):是 健診狀況:有跳蚤過敏 已進行療程,健康良好 認養人條件:永遠愛牠,經濟狀況佳,同意節育 需?賣房子蛦垂~:養狗物品 送養人:林同學 聯絡方式:gavin510329@hotmail.com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無 備註: 拉拉是一隻會握手、趴 售屋網下,學習力很強的狗。 很喜歡跟在人身旁,動作可愛。 對人很友善,天真無邪、不會亂吠。 會靜靜待在主人身旁陪伴, 也會和主人玩丟球,童心未泯。 房屋買賣 容易適應新環境。 希望有耐心、愛心和喜歡小狗的人來收養拉拉吧! 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45194379@N06/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45074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