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陰婚”是已經被摒棄多年的封建惡俗,然而在山西、陝北的一些地方仍有人迷信這樣的愚昧陋俗。近日,為配陰婚盜竊屍體斂財的延安子長縣人閆某、張某、高某和介紹賣屍的周某均被判刑。
  2013年4月上旬,張某駕車載著閆某與高某從子長縣行至富縣吉子現鄉東屯麽村公路邊一果園處,發現果園中有新墳,並通過一座墳頭上的“引魂桿”辨別出墳里埋的是女屍。
  當晚11時許,閆某與高某將墳墓挖開,盜出一具女屍裝入事先準備好的袋子。3人於次日凌晨返回子長縣,通過“中間人”將盜取的女屍以15000元的價格賣給榆林市榆陽區一買家,高某、張某和閆某都有分錢。
  2013年10月24日,涉案4人被陝西省富縣人民檢察院依法批捕。近日,陝西省延安市富縣人民法院作出一審判決,被告人閆某、張某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零六個月,高某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人民  (原標題:劍財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