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牌觸電,大勢所趨
  隨著線上銷售的增長,越來越讓更多的傳統品牌轉戰電子商務。現在,這種趨勢正向奢侈品牌蔓延。5月21日,雅詩蘭黛官方旗艦店正式入駐天貓。由此,天貓美妝迎來最頂級品牌。
  天貓欲重塑平臺高度,大牌入駐好時機
  眾所周知,雅詩蘭黛是一個將塑造美麗作為品牌精神的頂級化妝品帝國,其主打產品ANR修護家族更是享譽全球,是名符其實的奢侈品牌。
  對於天貓來說,這一層級的品牌入駐,可迅速提升平臺形象。這與其今年的戰略是契合的——天貓2014年年度戰略,就將品牌時尚化作為五大戰略之首。頂級品牌雅詩蘭黛官方旗艦店的入駐,恰是天貓時尚化戰略落地的重要一步。
  天貓傾力,確保雅詩蘭黛入駐首秀
  天貓對於雅詩蘭黛的進駐可謂前所未有的重視。天貓傾註全媒體資源來為雅詩蘭黛入駐活動做宣傳。其中不僅包括了淘寶/天貓平臺內的諸多優質引流資源位,還包括了天貓的外網自媒體等諸多媒介。屆時,將有源源不斷的優質流量進入雅詩蘭黛官方旗艦店。
  適應電商玩法,入駐活動力度空前
  在天貓美妝類目,雅詩蘭黛一直擁有最廣泛的用戶群體,是類目真正的NO.1。而雅詩蘭黛官方旗艦店上線面臨最大的挑戰,即是如何將淘寶/天貓平臺上非官方渠道的用戶,轉變成旗艦店的用戶。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確保顧客利益之舉,非官方渠道的產品真假難辨,品質優劣不同,最終損害的是顧客本身的利益。
  為了做到這一點,也為確保廣大顧客利益,雅詩蘭黛展現空前靈活姿態——在開業期間,破天荒的推出超高性價比明星套組產品。其中就包括眾所周知的明星產品“ANR修護王牌套裝”以及“明星修護套組”。若想一試雅詩蘭黛正品,這確實是難得機會。
  (原標題:雅詩蘭黛”觸電”天貓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