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巍
  民警、科研人員等多種身份自由切換,謊稱能幫解決工作來騙取財產。經河南省新鄉縣檢察院提起公訴,近日,該縣法院以詐騙罪判處司新舉有期徒刑八年零一個月,並處罰金2萬元。
  2011年,在新鄉市某加油站上班的女孩杜某認識了司新舉,並開始以男女朋友身份交往。司新舉稱自己是某公安局高速交警大隊的臨時民警,在新鄉市有3套住房,以此顯示自己“富二代”身份。2013年6月初,司新舉又謊稱自己認識某鐵路局的副局長,可以為杜某的妹妹調動工作,騙取杜某妹妹7000元。同時,司新舉又自稱“李玉龍”,是新鄉某電器廠的科研人員,同時與杜某的同學馬某處對象,騙取馬某6000多元。
  2013年7月,杜某與馬某發現司新舉同時在與自己以戀愛名義交往,意識到被騙後立即報警。2013年8月21日,司新舉被抓獲歸案。經查,自2007年10月至2013年7月,司新舉以謊稱的多種身份,先後詐騙11名女性共計17餘萬元。 (魏巍)  (原標題:多種身份自由切換 詐騙錢財終落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