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習近平此次為期十天的拉美之行,將是一次遙遠的旅程,各航段飛行時間總計超過58小時,全部飛行里程超過4.6萬公里,相當於環繞地球一周還要多。
  經停希腊之後,習近平於14日下午抵達巴西福塔萊薩,同巴西總統羅塞夫、俄羅斯總統普京、印度總理莫迪、南非總統祖馬一道,圍繞“實現包容性增長的可持續解決方案”這一峰會主題闡述主張、交流意見。16日,金磚會晤移師巴西利亞。16日下午至17日晚間,習近平還將穿插進行對巴西的首次國事訪問以及中拉領導人會晤。特別是17日,從早晨直到夜晚,習近平大約在12個小時之內要連續出席13場雙邊及多邊活動,日程相當緊湊。
  在“金磚峰會、國事訪問、中拉會晤三位一體”的巴西之旅後,習近平的專機將先後飛抵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古巴首都哈瓦那。23日,習近平還將向東橫跨古巴島,在古巴領導人陪同下,飛赴古巴詩人、思想家、民族英雄何塞·馬蒂陵墓所在地——聖地亞哥訪問,併在此為本次拉美之行收官。
  (綜合新華社、中新社電)
  (原標題:拉美之旅飛行里程逾4.6萬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