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望城區一工地1米長鋼筋高空墜落洞穿婦女身體。圖/瀟湘晨報記者 陳斌
圖為傷人的鋼筋
  紅網長沙7月2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陳斌 實習生 張洵) 17日下午,長沙望城區發生一起悲劇,一名中年婦女低頭做事,高空墜落一鋼筋洞穿婦女身體。
  這名婦女姓夏,常德澧縣人,42歲。今天(18日)上午,記者來到醫院住院部34病室,夏女士丈夫任先生正在照顧她。
  “昨天下午4時,她低頭正在望城一工地清理淤泥積水,突然上方掉下一個長1米左右的螺紋鋼筋,從她背部穿了進去。”任先生拿出一這根螺紋鋼筋,記者看到,有三四十釐米長,直徑有l元硬幣那麼大。 送到醫院後,為方便治療,裸露在外的一截被鋸掉,晚上10時許,夏女士被推進手術室。
  “手術進行了2個小時左右,病人運氣還算好,鋼筋沒有進入胸腔,也沒有進入腹腔,而是從右側脊柱往盆腔斜插,走到髂骨位置,造成側腹膜損傷。”主治醫生楊湘武說,在骨科、泌尿外科配合下,他們施行了手術,為防止鋼筋倒刺造成肌體二次損傷,把洞穿的重要組織分開,然後將鋼筋慢慢拔出,然後用藥水反覆清洗傷口,並用引流管把裡面的血水引流。
  “病人肋骨骨折,L3L4突骨折,髂骨骨折,目前,病人狀態還好,正在進一步觀察中。”楊醫生說。
(原標題:長沙望城區一工地1米長鋼筋高空墜落 洞穿婦女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