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現場
  
  朱東鐵接受空軍外接式硬碟某部贈與的錦旗紅網天心站7月30日訊(通訊員 何坤)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7周年之際,為發揚長沙市天心區擁軍優屬光榮傳統,7月29日,“八一”建軍節前夕,區委書記曾超群,區委副書記、區長朱東鐵冒著炎炎烈日看望慰問駐區部隊,區領導蘇宏洲、譚雄偉、胡林輝、邱愛國、康鎮麟參加慰問。
  上午,曾超群、朱東鐵一行輕車簡從來到長沙警備區、長沙市消防支隊、空軍某部,看望慰問駐區部隊官兵。在長沙市消防支隊,曾超群提到,火情是天心最大的區情。區委區政府始終把安全生產,尤其是消防安全擺在所有工作最前面。他非常感謝長沙市消防支隊對天心消防安全事業無微不至的關懷、關註。在空軍某部,曾超群向所有部隊官兵台東民宿致以節日問候及美好祝願,曾超群對官兵們為天心區各項事業向上發展所作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謝。
  在走訪慰太平洋房屋問中,曾超群指出,軍民關係是魚水關係,生死相存,榮辱與共。有關部門要切實關心關註部隊官兵、轉業幹部的生活、工作狀況,努力為他們解決困難,讓他們開心的生活在天心這片熱土上。同時希望駐區部隊繼續關心支持天心事業發展,為天心經濟社會發展提供穩定和諧的環境。
  區領導鄧鵬宇、於獻、鄧林、鄭明、胡維龍、湯楚羅、黎小玲分別對其他駐區部隊進行了走訪慰問。  (原標題:長沙市天心區領導“八一”建隨身碟軍節前夕看望慰問駐區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