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發改委政務服務大廳試運行
  據央視 國家發展改革委政務服務大廳12月1日開門試運行,統一受理國家發展改革委行政許可事項申請、政府信息公開和業務咨詢。
  大廳里11個窗口一字排開,國家發改委和國家能源局目前保留的19個行政許可事項全都在窗口統一受理,統一回覆,實行審批事項接辦分離,所有受理的審批全部限時辦結。材料準備齊全,在大廳統一遞交後,申報材料的人可以看到一幅明晰的時間流程圖。
  5個工作日,申報人就會接到大廳發出的《受理告知書》、《補正告知書》或《不予受理決定書》;申報受理後,一般在20個工作日給出審批結果。這期間,申報人可以通過大廳、互聯網和手機短信的方式,隨時知道審批的流程。
  據瞭解,網上審批、限時辦結的模式將在全國發展改革系統推開。  (原標題:審批接辦分離限時辦結將全國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