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晴光市場脆皮鮮奶甜甜圈 提到晴光市場,直覺想到是“晴光意麵”, 酒店兼職/a> 拜練舞所賜才有機?酒店經紀|一睹晴光的真面貌, 前幾天艾瑞克嫂推薦連女兒?信用卡代償ㄜn指定買的“脆皮鮮奶甜甜圈”, 講了好幾次那就去瞧瞧吧! 小小店 烤肉食材面全是油炸甜食, 透明櫥窗裏貼著“純手工自製”還有日文, 方便常在中山北路出沒的日本人啊! 酒店打工 全部只有招牌甜甜圈的銷量最好, 一盤剩沒幾個動作要快, 與身旁不時出現的歐巴桑搶著喊,先買先贏囉! 我買了二 新成屋個甜甜圈40元、紅豆餅及巧克力餅50元, 甜甜圈直徑約12公分 ,與Mister Donut比起來可大了許多, 所謂的“脆皮”舖在單面, 一口咬下會有卡滋 賣屋卡滋響,好像在咬脆皮雞排一樣, 厚度夠麵包軟Q, 雖然加了糖粉稍為甜了些,但熱熱吃還真是好吃; 反而買給豬大叔的紅豆餅則有些相形失色, 直徑約 9公分但重點在 裝潢於紅豆餡經油炸後頗乾, 失去應有味道, 與其還不如買車輪餅的紅豆餡。 脆皮鮮奶甜甜圈 晴光總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28號 台北車站店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83號(太原 保濕面膜路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