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阿扁這堂課 這不是一篇要批鬥陳前總統的發言,也不是要將矛頭對上吳淑珍,更不是企圖要將焦點轉回馬總統的施政疏失 部落格,相反地,我想感謝陳前總統。感謝陳?酒店工作e總統為我們上的一課,我們遲早都必須上的一課?有巢氏房屋A雖然上這堂課的方式過於殘忍。但我學會了,但我醒了。 那天之後,面對嚴 會場佈置酷而無情的打擊,面對被最信任的人的背叛,我只能傻在原地,心痛的久久不能自已。我沉默了一整天 酒店兼職,逃避了好久的新聞,直到如今我才能真正的面對現實。 然而,面對現實不是死心、更不是灰心,而是如淋了一頭冰水的清醒。 裝潢 謝謝你教會了我,法治精神的可貴以及健全制度的重要;謝謝你教會了我,現實是真的非常殘酷;謝謝你教會了我,革命非一蹴可幾;謝謝你教會了我?酒店兼職A捍衛台灣的命運要我們親自站出來,而非只靠政治人物在台上表演;謝謝你教會了我,不論是少了誰,在這條名為台灣的路我們也必須繼續走下去。 謝謝你考驗了我,對於本土 G2000意識的路線。我想,夜再黑、再深邃,只要肯咬牙撐過,一定能重新望見豔陽。 八月三十日,我將踏上戰場,勇敢面對自己的傷口,目的不是為了嗆馬,而是為了要提醒自己:反省、革新,然 永慶房屋後繼續前進,勇敢前進,少了誰都要前進! (作者為真理大學學生\黃柏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