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曉旭報道:寶安石岩的祁先生一周前經過石岩老街路口時,被一大塊從天而降的鐵皮砸中肩膀。然而,事故責任人卻並未作出應有的賠償,高空拋物再次進入公眾視野。
  24日上午,記者在石岩人民醫院見到了傷者祁先生。一周前遭遇到高空拋物,給他的肩膀留下了一道已經結疤的傷痕。醫院診斷是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雖然遭遇高空拋物的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但祁先生表示輕微的腦震蕩依然讓他頭昏目眩。
  為了還原經過,祁先生帶記者來到現場:寶石南路石岩老街路口。16日下午3時許,祁先生在這裡被一塊鐵皮砸中,這塊鐵皮與人臉頰齊平,有一定的重量。祁先生介紹,當時他抱著孩子跑,忽然鐵皮從高空墜下,出於保護孩子的天性,他緊緊地把孩子捂在懷裡,不過肩膀卻被砸到。祁先生被送往醫院後報警,警方調查後,找到了房東,並將其指定為事故責任人。
  “當時,房東給我們的感覺是很負責任的,但到第三天的時候,房東就開始推卸責任。”祁先生說,這八天的治療花了5000多元,而房東只支付了3000多元。祁先生認為,房東不僅要支付這剩下的醫療費,還得賠償其他費用,“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都受到損失,房東應該為我做出適當的補償。”
  為了瞭解房東的態度,記者撥通了房東代理人的電話,對方介紹,祁先生要求他們賠償15000元。目前,雙方就賠償金額產生分歧,房東代理人建議祁先生走法律途徑解決糾紛。而祁先生則表示,打官司費時費錢,他擔心打官司請律師的費用都超過他申請的賠償費。對於弱勢群體擔心沒錢打官司這個問題,有律師表示,祁先生可以申請法律援助,政府部門會安排律師免費替他打官司。編輯:王燕子  (原標題:鐵皮從天而降砸傷人 賠償方案一星期後仍沒談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