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能力知多少? ■小孩能力知多少? 在家自學.....森林小學.......找葉老師最容易達成大目標............... 輕鬆順利進入一所國立大學................... 在家自學成功案例 賣屋........森林小學成功案例..... 葉老師有本事測出「小孩能力到底到什麼程度?」. 信用卡代償.................... 包括未來進入一所國立大學的勝算有多大...................家長必須面對現實問題,找?酒店經紀X你的小孩從小學、國中、高中職過程中, 一項很強的課目,為未來進入大學作準備........................ 也就是說,從小學就要積極 西裝外套佈局一項強項的課目............. 同時,還要考慮到十年之後,進入大學的難易程度............... 在葉老師部落格裡,可以找到完整的答案................. 甚?小型辦公室隉A葉老師也有本事測出「小孩考上國考的勝算有多大?」.....................葉老師的訓練功力,除了訓練「金頭腦」之外,還 可以讓大家能夠輕鬆考上(至少通過兩項考試)--- 律師、大 西裝外套法官、中醫師、高普考、公務人員、老師、留學考…… ●●目標:北科大、進攻台大●●也就是說,葉老師的本事,可以協助大家解決 「自學」、「森小」、各種體制外、體制內的任何教育難題............. 裝潢..........●兒子就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保送) ●女兒就讀「中國科技大學」(技優推甄) 聯絡電話 : (02) 2469-7152 2528-4589 0955-910-474 葉老師 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 葉老師部落格 : 2469-7152( 結婚聯絡電話)在東方的社會裡,自有一套的讀書方法,在葉老師部落格裡,可以找到完整的答案................. 葉老師在東北角有專用的天然別墅區,也有不會曬到太陽的區域, 請跟葉老師聯絡......................... 葉老師推出新的產品............. 辦公室出租........... ●獷野木雕作品 完完全全在自然界自然形成的型狀。 珍貴、值得收藏的地方就是 「自然鬼斧神工」,太神奇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