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鈣九局好投 熊象2比2握手言和 熊象兩隊昨日於天母球場進行本週第二場對戰,雙方投手使出渾身解數?新成屋ㄗ赯 酒店工作鴾镼晾u,行程精采的投手大 襯衫戰。比賽前段,象隊因二局上連續發生2次守備失誤造成 租屋失分,並讓熊隊取得領先優勢;而象隊的攻勢於四局下靠著王金勇本季首支全壘 澎湖民宿打追回1分。五局下,陳致遠獲得保送上壘後陳冠任敲出長打送回跑者,五局結束,兩隊以2比2戰成平手。接?買屋U來熊象兩隊雙方打者你來我往,但總是欠缺臨門一棒攻下致勝分數,尤其象隊於八、九、十局上皆攻佔至得點圈,尤其在九局下一人 信用卡代償出局便攻佔滿壘,卻遭到對方投手壓制無法攻下分數,雙方便以2比2進入延長加賽。比賽末段,熊隊推出新洋投飛鵬登板,而象隊雖然在每局都有上壘卻還?會場佈置O受制於對方投手,未能攻下致勝分;反觀熊隊打者也無法突破後援投手吳保賢的投球,最後,兩隊便以2比2握手言和,本季第二度以和局收場。 黃金潛艇廖于誠表現令人讚賞,先 591發完投九局僅被對方敲出3支零星的安打,有效的壓制對方打線並投出高達9次的三振,在保送方面也有效控制僅出現3次,失2分為二局下失誤造成非責任失分,雖然無法拿下勝投但也獲得現場媒體青睞獲選為單場MVP。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