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__當天使後就不必再煩腦了 ? ? ?  突然 昨天中午突然的一通電話..我才知道『叔叔』離開了...心中突然覺得很感慨~~~回想過去到現在..叔叔也好幾年沒回 花蓮民宿彰化家了呢... ?  回憶小時候 記得小時候哩..可是很 吉安民宿崇拜叔叔的呢..因為他常常告訴我們他認識很多大明星『郭富城』.『小虎隊』...但是對?花蓮住宿髂暀p的我們總是很認真以為是真的哩..還會一臉羨慕的...叔叔到底怎麼認識的啊..可以要張簽名照嗎~~ 記 花蓮民宿得小時候我最期待的就是「清明節」~~不是因為有潤餅可以吃唷.. 而是每一年叔叔在這一天都會回來彰化..雖然每一次回來並非和叔叔有很多的?酒店經紀儭?. 但是我都會主動請叔叔進來裡面坐.只是越來越有記憶之後..慢慢的發現~~ 叔叔的笑容越來越少了...連話也變少了..以前都會進來坐著聊天..到最後慢慢的.. 不進來坐了..慢 港式飲茶慢的....也不進來吃東西了..總是一個人默默的站在屋外..抽著煙~~眉頭深鎖的...怎麼請也都不進來坐..到最後連清明節也都不回來了 ?  煩腦漸漸長大之後才知道...因為叔叔常打電話來借錢 台北港式飲茶的..10萬的...100萬的...300萬..對於那時候..我和姐都還在念書的..丫爸身邊不可能有這麼多錢的.. 聽丫爸的口氣是說也許是因為借不到錢..心情也不好了..所以往後的日子都不回來了..整個消息也都淡掉了.. ?  握?商務中心b手中的三張照片是我們第一次去台北..也是第一次去叔叔台北家玩...這是一張唯一有您的照片...那當時是參加三姑姑女兒結婚上拍的..而叔叔~~您坐在後面早就被酒灌到醉了唷.. ?  當天使後不再有煩腦了 雖然你們所謂的『大人世界』~~我不?宜蘭民宿器D叔叔為什麼原因缺錢~~而要到處跟人家借錢的... 而我更不清楚為什麼您會突然離開了是因為生病??還是煩腦?? 如今~~您去另一個世界當天使囉~~放下您的煩腦吧....要當一個快樂的天使哦..天使的世界不會再有煩腦的..您安心的離開吧~~曾經我最崇拜的『 墾丁民宿叔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