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言VS.封筆 【96/11/21黑白寫】~瘋言VS.封筆 ←(點我) 「派男的字,變好看了」→ 這是前天在「時時樂」用餐時,大伙兒開玩笑〝哈拉〞的ㄧ句話,沒什特別意思。只是小弟寫的字,也是好不到哪裡去,我想這是現代人的通病,幾乎要拿起筆來很困難,畢竟都已被電腦取代了。 台北港式飲茶 「網路真是無遠弗屆ㄚ」→ 這也是一位〝董級〞講的ㄧ句經典名言,沒想到還是有人蠻〝在意〞我這「黑白寫」的。就其所言,顯然一些〝逆耳忠言〞的文字論述,還是無法被認同接受 商務中心。既然咱們喜歡聽好的一面,而不樂意見到〝實在〞的聲音,乾脆以後〝封(瘋)言〞好了。 一位哥兒們要我直接〝封筆〞,或者把這〝黑白寫〞關閉起來,省得麻煩。礙於「組織文化」還不夠〝開放〞之下,這點個人正在〝認 宜蘭民宿真思考〞及審慎「評估考慮」當中,而這所謂「未來的事,未來再說」←(點我),正足以允當表示目前猴ㄚ的心境。 為何要如此「瘋言VS.封筆 」,這不能多予闡述,深怕帶來無謂困擾,只能說現狀還不到〝氣候〞,等哪天撥雲見日之後,網友自 墾丁民宿然明瞭。朋友們!真的很抱歉,也很無奈,在瀏覽率即將突破「五萬人次」之後,希望還能夠有機會同大家〝坦誠相見〞,僅此拜謝,感恩再感恩….......~96/11/21(三)PM18:50〝黑白寫〞于「高雄縣紅十字會」辦公桌前 紅新月會:孟加拉氣旋罹難人數恐 日月潭民宿達一萬人 ←(點我) ....讓曾與陳長文在紅十字會共事的郝龍斌非常尷尬... 毛澤東最經典的一句話 最鼓舞人心的一句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最豪邁和傲氣的一句話: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 最謙虛的一句話:奪取全國勝利,只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 最震撼世界的一句話:中?麻辣鍋磥H民從此站起來了! 最正氣凜然的一句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最自信的一句話: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 最有凝聚力的一句話:軍民團結如一人,試看天下誰能敵! 最清醒的一句話:在戰略上要藐視敵人,在戰術上要重視敵人! 最有哲理的一句話:凡是敵人反對的我?麻辣火鍋抴N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 最鼓舞人心的一句話: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 最有自尊的一句話:封鎖吧!封鎖它十年、八年,中國的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最具奧運精神的一句話:文明其精神,野蠻其體魄! 最象長輩的一句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最令台獨分子膽寒的一句話: 火鍋吃到飽我們一定要解放臺灣! 最有煽動性的一句話:哪里有壓迫,哪里就有反抗! 最具英雄主義的一句話:這個軍隊具有一往無前的精神,它要壓倒一切敵人,而決不被敵人所屈服! 最激勵人克服困難的一句話: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最具前瞻性的一句話:中國人民有志氣有能力,一定能在不遠的將來趕上和超過世界先進水平! 最傷感 盤纏銀兩的一句話:汽笛一聲腸已斷,從此天涯孤旅! 最悲壯的一句話:蒼山如海,殘陽如血! 最寫意的一句話:江山如此多嬌! 最酷的一句話:獨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頭。 最有主人翁意識的一句話: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最暢快的一句話: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最瀟灑的一句話: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閒庭信步! 最入鏡的一句話:暮色蒼茫看勁松,亂雲飛渡仍?金瓜石民宿q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