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15嘉義林口港線騎遊~2010環台自行車賽第二天嘉義縣市賽事 2010-03-13體 澎湖民宿委會才舉 烤肉辦了媽祖騎福單車活動,緊接著就是環台自行車賽事。 商務中心 環台自行車賽事第一天是從高雄世運主場館出發,終點設在嘉義縣觸口,第?酒店兼職G天的賽事是從嘉義市政府出發,繞嘉義縣境,終點設在新港鄉奉天宮前朝聖大道,終點設在新港鄉市區,須繞?酒店打工城牊D路三圈。 所以,如果想欣賞單車活動賽事,可是一連三天都得到嘉義,到新港奉天宮二次,這樣會不會太密集到新港 景觀設計了呢 ?! 所以昨天我決定放空一天,因為媽祖騎福的相片都還沒處理好呢 ?! ,、。(續......) 時間序列 : 1028自彰化搭區間電車南下大林11:45 裝潢→大林一號省道7-11梅林店12:00→大林糖廠冰品部12:02→溪口7-11溪旺店12:45→新港外環7-11嘉禎店14:00→新港166線道7-11中洋子店14:30→嘉義火車站15:00→搭15:34區間電車返彰化市。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