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舉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專題報告會,蔡赴朝主持報告會,蔣建國作專題輔導報告。本報記者 韓東 攝
  本報訊 (記者馮文禮)為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11月25日舉行專題報告會。中央第21督導組組長楊多良出席報告會,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蔡赴朝主持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書記蔣建國作專題輔導報告。
  蔣建國在報告中圍繞全面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緊扣主題,著重從全面深化改革的宏大背景、鮮明特點、重大原則、重點方向、主要任務和組織領導等六個方面,全面解讀了全會精神,對《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在理論上的一系列重大創新、在政策上的一系列重大突破作了系統深入闡述。蔣建國指出,黨的十八大一年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新的黨中央領導集體繼往開來、謀篇開局,觀大勢、謀大事,胸懷全局、縱橫捭闔、夙夜在公、勵精圖治,以只爭朝夕的精神開創了各項工作新局面,營造了全黨全國新風氣,開闢了治國理政新境界。他強調,學習、領會、宣傳、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只要我們堅決用全會精神和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武裝頭腦,在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統一改革思想、凝聚改革共識,團結一致推進改革,就一定能在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就一定能在新中國成立一百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蔡赴朝在主持報告會時指出,要以這次報告會為契機,緊密結合工作實際,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不斷引向深入。要全面準確領會精神實質,總局各級領導幹部要深入學習領會全會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舉措,努力在學深學透上下功夫。要迅速行動,認真組織集中學習,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把全會精神的學習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創新方式方法,組織形式多樣的學習培訓和深入研討,做到多層次、全覆蓋,進一步強化學習的針對性和有效性。要以全會精神為指導,深刻認識和認真落實全會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按照全會提出的路線圖和時間表,扎實推進新聞出版廣播影視的改革創新,切實完成好各項改革任務。要繼續搞好全會精神的宣傳報道,按照中央要求和中宣部統一部署,在深入領會全會精神、準確把握基調導向、回應幹部群眾關切、增強宣傳實際效果上下功夫,充分發揮特色優勢,形成宣傳合力,營造良好氛圍。
  與會同志一致認為,蔣建國同志所作的報告,內涵豐富、生動深刻,聯繫實際、解疑釋惑,既有理論深度,又有現實針對性,並且富有激情,很有感染力,使大家對十八屆三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和《決定》的深刻內涵與精神實質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準確、更加深入的理解,對於進一步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全會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作用。
  總局黨組全體成員,近期退出總局黨組領導班子的老同志,總局黨的十八大代表、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中央三台分黨組成員,總局各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總局黨的群眾路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和督導組組長,總局機關全體黨員幹部等參加了報告會。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bkeughneul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